close

這天


大理石先生的LINE 響起 


小姐:請問是大理石先生嗎?
我家地板隆起又龜裂,是不是之前偷工減料
可以請你幫我看看加報價嗎?

 

大理石先生請問你住在哪一區呢?是否有照片可以讓我看

S__62947556.jpg

小姐:

你看,地版安ㄋㄟ落差那麼大,彎彎翹翹的,是不是前面施工的師傅偷工減料

我家還有小朋友

喜歡跑來跑去,踏來踏去的。這樣踏上去會不會破裂,會不會危險

你看一下怎麼處理比較好,快點來幫我

 

過沒幾天,大理石先生到小姐家一看

磁磚不只有彭管.陷下.還有裂掉

大理石先生: 大理石地坪很久沒有保養了後...你看他的面容憔悴

無精打采的樣子....

S__62947555.jpg

小編跟大理石先生再往裡面走,果真看到了大理石 突起來.破裂.踏上去都有種陷下去的感覺

真的是蠻危險的,尤其是如果家中還有小朋友,真的不能讓他們在這樣環境下活動。

後來小編只顧著拍照,差點一不小心就把腳趾甲掀起來了.......

嗚嗚嗚  痛....

S__62947554.jpg

話不多說,小編跟著師傅將前置作業完成後,超強的師傅要開始施展魔法囉!

大家快跟師傅一起念咒語

超級獨家~

獨家3mm大理石鑽孔復原工法

獨家3mm大理石鑽孔復原工法

獨家3mm大理石鑽孔復原工法

咻.............

S__62947553.jpg

 

人客丫~緊來看唷  

O M G~ 這地板....

看師傅魔法    把地板恢復原貌外

還讓大理石發亮....

S__62947552.jpgS__62947550.jpg

 

 

大理石先生教學:
其實 造成地坪隆起的原因有很多,並不一定是當初施工的工班沒做好
也不是偷工減料,造成地坪隆起的原因可能是
溫差太大導致材料與混凝土間的熱漲冷縮效應,所以造成地坪隆起 龜裂
但~~也不無可能是遇到不好的工班啦!!!

遇到這種狀況 別怕,大理石先生有很強的武功秘笈

看他出招

大手揮兩下,哪裡有妖孽可以存活….  ㄜㄜ 不對啦! 哪裡還有龜裂隆起的地方。

家裡有這樣的困擾嗎?快來找大理石先生
別讓家裡的地板默默的在哭泣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大家好,此篇是大理石先生第一次的發文

大理石先生做石材生意已經有40年了,在這漫漫的長路裡,有好多東西想要跟大家分享

例如: 石材ㄚ.磁磚ㄚ . 美食ㄚ.美女ㄚ(小編等等可能會被吊起來打)....等等等 

 

希望各位能夠喜歡大理石先生的風格以及文章內容

 

若您覺得大理石先生很棒的記得給我一點支持,也幫忙按個關注

 

也歡迎你留言分享生活中所碰到的狀況

或者你有看過很好的施工方法想要跟我一起研究,也可留言給我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理石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